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奔跑中国”系列赛启动 打造马拉松国家级超级IP

发布时间:2017-04-21 18:02 来源:新华社 作者:吴俊宽

  新华社北京4月21日电(记者吴俊宽)由中国田径协会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主办的“奔跑中国”马拉松系列赛启动仪式21在京举行。北京马拉松、广州马拉松等众多国内知名城市马拉松赛将进入“奔跑中国”品牌,汇聚成为马拉松国家级超级IP。

  据介绍,“奔跑中国”系列赛计划长期举办,2017年“奔跑中国”将举办16场,2018年举办32场。“奔跑中国”系列赛设置四大主题,分别为“红色之旅” “改革开放” “生态升级”“一带一路”。

  在当日的启动仪式上,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在致辞中表示,“奔跑中国”是从群众需要和国家战略的角度抓住机遇,将传统的马拉松项目与电视节目有机地结合起来,开辟一条促进全民健身发展的新路。以“奔跑中国”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进一步提升广大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用全民健身托起全面小康,用健康中国铸就体育强国梦。

  另据介绍,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作为赛事主办方之一,计划全面升级马拉松赛事直播,打造名为《奔跑中国》的集马拉松直播、城市记忆、跑者故事、健康服务等多元化内容为一体的直播节目。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