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新闻
2019
11/28
03:35

林肯飞行家中国“首飞”

作者:中国青年报·中国青年网记者 程鸿鹤 来源:中青在线

  在珠海航展的主场珠海国际航展中心,一架喷涂有林肯标志的庞巴迪商务机出现在现场观众眼前。从美国底特律直飞而来的林肯全球总裁樊兆怡(Joy Falotico)从飞机上走下,与林肯中国总裁毛京波分别乘坐两台全新林肯飞行家登上舞台。

  在全新林肯飞行家上市发布会的现场,“飞行”正是最重要的主题。作为林肯在华产品序列推出的第六款产品,全新林肯飞行家价格区间为62.88万-81.88万元。

  在樊兆怡眼中,“全新林肯飞行家是林肯品牌的新起点,它将引领林肯品牌进入全新的时代。”

  据介绍,作为第一款诠释林肯产品DNA“静谧之旅”的产品,全新林肯飞行家车身长宽分别达到5080mm、2022mm,轴距达到3025mm,全系标配3排7座。

  动力性能上,全新林肯飞行家提供汽油和插电式混合动力两种动力选择。汽油发动机车型将搭载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并配备10速自动变速箱,提供355马力和553牛·米的扭矩,全新林肯飞行家插电式混合动力版优雅而沉静的外表下可以迸发出441马力的功率输出和813牛·米的峰值扭矩。

  科技配置上,全新林肯飞行家的车主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作为开启车辆的钥匙。同时,集合超过35项驾驶辅助与安全科技的Co-Pilot360 Plus 高级智能助驾系统,以及带有道路预判功能的CCD自适应悬挂均首次配备在全新林肯飞行家上。首次配备的“躬迎上宾”车身自适应高度调节功能,可以在车主靠近全新林肯飞行家时,车身会自动降低,迎接车主的到来。

  今年是林肯进入中国市场的第五年,也是林肯的“破局”之年。有分析认为,飞行家推出后弥补了领航员和航海家之间的产品空白,将直接与宝马X5、奥迪Q7和奔驰GLE等竞争对手在中大型SUV细分市场对话。

  同时,随着全新林肯飞行家的正式上市,林肯SUV家族将进一步壮大,形成从都市时尚SUV到全尺寸旗舰SUV的阵容,覆盖了主流豪华汽车近80%的细分市场。

  “在未来的两年,我们计划再推出5款新车型,为中国客户提供更加多样化的选择。”毛京波表示,“林肯即将到来的首款国产车型,将拉开林肯本土化战略的序幕。根据中国客户需求量身打造的国产车型,延续林肯全球制造标准,履行对中国市场的不变承诺。”

 

【责任编辑:侯歆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