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共青团南航集团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04-04 06:0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林洁

  本报广州4月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林洁)4月2日至3日,共青团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南航集团党组副书记张子芳、团广东省委副书记张志华、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巴清宏出席会议并讲话。

  目前,中国南方航空集团有限公司拥有35岁以下青年5.9万多人,约占公司总人数的59%,其中共青团员20974人;南航集团公司团委下设二级团委43个,直属团支部1个,创建了青年文明号204个、安全生产示范岗56个,建立青年协会和自组织7个。近5年来,南航222个青年集体荣获省部级以上荣誉,246名青年受到省部级以上表彰。

  会议总结了5年来南航共青团的各项工作,并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共青团事业、推动共青团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持续做强擦亮“青”字品牌、为青年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推动全面从严治团向纵深发展等5个方面,展望了未来5年南航共青团工作的总体思路。

【责任编辑:贾志强】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