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0
08/20
12:46

“据权威第三方数据统计,购买BEIJING-X7的用户,已经

瞄准A级SUV市场 BEIJING-X7助推品牌向上

作者:王京辉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近两年走红的IP酒店、优享专车和各类“严选”产品的畅销,暗示着这样一个趋势——主打中高价位、高品质的A级市场,成为各车企的“兵家必争之地”,对于志在实现“品牌向上”的自主品牌来说更是如此。

与此同时,国内汽车市场消费升级的另一个很明显特征是:品价比取代了曾经风靡一时的性价比。人们既希望拥有与B级车“差不太多”的品质感,又因为背负着一定的生活压力,需要“精打细算”。

基于市场的变化,6月23日,BEIJING汽车正式对外发布首款SUV车型BEIJING-X7。从官图首发、实车品鉴,再到上市与全国试驾,BEIJING-X7凭借出色的性能和诚意的价格,成为了A级SUV市场中的“后浪”。

“据权威第三方数据统计,购买BEIJING-X7的用户,已经与传统自主品牌首辆车‘图便宜’、‘买低配’的目标人群完全不同。在BEIJING-X7的首批购车用户中,50%的用户选择购买顶配版型致领版,超过70%的用户属于增换购;职业层次同样显著提升,医生、教师、公务员和退伍军人成为BEIJING-X7用户的主流。”BEIJING品牌负责人介绍说。

BEIJING-X7之所以能过吸引更多年轻的用户,离不开其在产品力上的深耕。据了解,作为新品牌的战略车型,X7采用行业领先的生产工艺和严苛质检标准。基于全新BMFA架构,BEIJING-X7轴距达2800mm,拥有更大车内空间和尺寸的全景天窗。

同时,BEIJING-X7配备了AR全息实景导航系统,不仅为用户带来更立体的驾驶体验,也保障了在陌生路况驾驶的安全性。此外,BEIJING-X7配备了APA一键全场景自动泊车系统,可实现标准、水平、垂直等多类型车位识别及自动泊车功能。而360°随动3D全景影像系统,支持360°车外视野全覆盖,用户可在中控屏上一目了然,确保视线盲区中也可安全驾驶。

除此之外,BEIJING-X7还在品质保证上下了大功夫。据介绍,BEIJING-X7在制造过程中采用了全自动冲压设备,并使用了FFT柔性GATE总拼和川崎NC定位系统,因此车顶可以承压4.05倍,进一步保证了驾乘的安全性。

“通过BEIJING汽车全新BMFA架构赋能,BEIJING-X7在设计、空间、科技以及安全等方面优势,已正式开启品牌向上的时代。” BEIJING品牌负责人如是说。(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王京辉)

【责任编辑:王京辉    流程编辑:王京辉】

科尔沁版画:刻在木板上的传承

新华网2020-08-14 20:27:27

一个王朝的序幕

中国青年报2020-08-11 08:49:53

老字号走心的跨界

中国青年报2020-08-10 12:51:18

谁都可以有一首属于自己的歌

中国青年报2020-08-07 11:53:31

身处不确定状态 你如何管理时间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8-07 11:49:57

彭楚粤:广州,潮起珠江 得闲饮茶 | 我和我的家乡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8-05 11:43:16

打破诺奖魔咒,莫言重回写作

中国青年报2020-08-04 14:06:37

这个夏天,《乐夏》的陪伴作用依然重要

中国青年报2020-08-04 13:37:08

在文明的十字路口寻找胡汉中国

中国青年报2020-08-04 13:2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