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安徽省淮南市青年“筑梦空间”联络站揭牌

来源:安徽团省委2022年08月12日

8月4日,淮南市青年“筑梦空间”联络站揭牌仪式暨联络站第一次沙龙活动在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举行。团市委、市青年联合会、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市创新公共服务中心等单位与35名青年企业家和青年创业团队面对面交流,为淮南青年实现梦想搭建资源平台,开创发展空间。

淮南市青年“筑梦空间”联络站由团市委联合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共同组建,以“政校企协同创新、产学研融合发展”为主旨,为促进我市青年企业家和安理工青年科研团队在科技创新、项目孵化、人才培养、就业创业等领域开展更深入的交流与合作,在校企合作过程中发掘优秀人才和团队而建立的平台。

本次活动先后进行了安徽理工大学科技园青年创业团队成果展示、淮南市青年“筑梦空间”联络站揭牌和第一次沙龙座谈。活动中青年企业家和创业团队就各自企业经营、科研攻关需求、创业团队优势攻关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会青年们纷纷表示,淮南市青年“筑梦空间”联络站为青年群体搭建学习交流的平台,创造成长发展机遇,他们感受到了团组织的关心关爱,找到了归属感,刷新了朋友圈。希望能够在“筑梦空间”学习新知识、交到新朋友,奋力拼搏,把个人梦想融入淮南的经济社会发展中,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

现场,安徽省七曜航空公司、安徽超兴智科地理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就地理信息识别等业务在交流中达成合作共识并成功签约。团市委副书记唐彬表示,未来团市委将依托青年“筑梦空间”,更好地联系、服务和引导青年群体,拓宽联系渠道,发掘平台资源,提升服务品质,吸引和凝聚更多领域青年群体,为他们提供专业发展、职业导航、梦想孵化等一系列切实需要的帮助,激发其创造活力,为淮南高质量发展贡献青年的智慧力量。

【责任编辑:董志成】

“非一般锡山”点亮非遗文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8-10 15:27:29

【海运仓暗房】第十八期:2008 奥运记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8-08 16:07:48

移民管理警察热血高歌《我爱你中国》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8-07 15:57:35

海拔7546米的少年梦想|温暖一平方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8-07 21:04:21

“巧媳妇”的“非遗梦”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8-08 16:08:44

青年相聚“上合之夏”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7-28 21:19:30

​艺术展、儿童剧、早茶客……乌镇无尽夏生活节启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7-28 23:00:32

变粪为宝!动物粑粑课堂开课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7-28 09:2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