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天津团市委组织新兴领域青年开展“聚焦新青年,碰撞新思想”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天津团市委2022年07月08日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市党代会精神,团结引领新兴领域青年不断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切实把青年思想统一起来,凝聚青春力量,以新的工作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5日,团市委组织新兴领域青年代表赴蓟州区开展主题实践活动。

在罗庄子镇长征精神红色教育基地,新兴领域青年们在重走长征路中进行沉浸式党史学习,参观长征简史馆,进行体验式教学。

在Eden春山里艺术社区,新兴青年们实地参观了生态教育国际生活示范区建设特别是青年品牌活动开展情况,调研了春山里文旅融合和生态文明理念贯彻情况。就进一步增强春山里社区服务青年社交联谊、实践活动等实际需求进行了探讨。

在座谈交流中,市、区新兴领域青年代表立足领域进行了探讨,并就行业领域结合点,特别是助力蓟州文旅融合、促进青年群体文化交流展开了深入交流。

【责任编辑:董志成】

舞出红色晋城故事| 2022《传承的力量》七一篇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7-01 12:03:33

“港剧”北上,好故事在哪儿都香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7-01 10:20:22

这场高校毕设艺术展开到了“云端”

中国青年报2022-07-01 09:44:44

第二届“三月三”民族电影展开幕式在南宁举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30 22:06:56

献礼党的生日 红色历史重现校园舞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30 22:04:55

第九届乌镇戏剧节将于11月25日—12月4日举办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28 15:5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