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青”字号品牌全力助推“三个年”活动

作者:孙海华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年03月21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孙海华)3月20日,“‘陕’亮一线岗位争先”陕西省深化“青”字号品牌助力“三个年”活动工作推进会在西安召开。

陕西省深化“青”字号品牌助力“三个年”活动工作推进会现场。共青团陕西省委/供图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2023年1月,陕西省委、省政府提出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提升工作年“三个年”活动目标。自陕西共青团发起推动的“青”字号品牌助力“三个年”活动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团组织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把投身“三个年”活动作为主题教育成效检验的最大实践场,组建工作队伍、创新工作载体、擦亮工作品牌,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富有成效的活动,取得了阶段性工作成果。

推进会强调,2024年,陕西各级共青团组织要紧盯“三个年”工作的最新部署,落实好“五项计划”“两个行动”任务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转变观念,主动助推优质项目落地陕西;大力开展青春攻坚行动,组织青年突击队高质量完成重大工程、重点项目、科研攻关等重要任务;广泛开展青春“陕亮”行动,引导各级“青”字号集体以一流服务引领行业新风,助力营商环境改善;着力在“三个年”活动实践中锻炼培养干部,塑造新时代年轻干部的良好形象。

推进会后,与会人员现场观摩示范点。共青团陕西省委/供图

推进会上,与会领导为获得第21届全国青年文明号等获奖集体和个人代表颁奖,中铁第一勘察设计院、中国移动陕西公司、中铁一局等6位国企团委书记就创新开展“青”字号品牌工作助力“三个年”活动作交流发言,国税、海关等5名行业青年代表就持续投身“三个年”活动作出郑重承诺。


【责任编辑:刘丽梅】

两座“海丝古港”在舞剧《东方大港》中同频共振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1 16:16:34

春意满园,春季北方养花技巧大全|我的节节·春分篇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20 17:30:00

微电影|上海为困境青少年打造“追光小屋”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19 13:14:50

舞蹈《净美》亮相 大学生将院士故事搬上舞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19 13:14:47

电影电视剧微短剧……你的旅行指南是什么

中国青年报2024-03-19 07:49:13

豫剧探索沉浸式小剧场,年轻人爱看吗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18 20:41:08

首部思政课喜剧电影《我要当老师》上映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17 16:02:31

青年范儿·文化场|跟着微短剧踏入桃花源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16 20:06:37

金庸诞辰百年 800多件展品亮相浙江海宁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10 22:30: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