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甘肃省委集思广益谋划2023年全省共青团工作

作者:马富春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12月23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马富春)12月20日至22日,团甘肃省委召开工作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聚焦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部署要求,结合省第十四次团代会提出的工作安排,集思广益研究谋划2023年全省共青团工作。团甘肃省委书记董安宁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青春建功‘四强行动’”、“‘青春兴陇’育人工程”、“持续推动共青团改革再出发”、“我为青年做件事”等5个专场进行研讨。各部门依次就“共青团深化改革”、“KPI考核”、“网上共青团建设”、“甘肃青年公益学院(研究院)建设”、“困难家庭子女综合服务平台建设”、“大学生就业创业”、“加强少先队社会化体制机制建设”、“青少年廉洁文化建设”等主题进行了汇报交流。对各部门发言,团甘肃省委书记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主动走近青年、倾听青年,工作下沉,经常到青年中去;关心青年、关爱青年,为广大青年成长成才、建功立业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教育青年、引导青年,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同时,要想青年之所想、急青年之所急,千方百计为青年办实事、解难事,为青年提供实实在在的帮助,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青年,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青年,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

【责任编辑:刘丽梅】

微电影作品展播:《爱力》

内蒙古师范大学2022-12-18 20:30:00

巴蜀石窟造像:独具魅力的地方就是人间烟火气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2-17 14:05:18

中青教育 | 微观中国·五彩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2-01 20:53:44

青年工美匠人“玩转”传统文化|温暖一平方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2-01 12:26:12

会馆里的摇滚青年:让传统文化流行

中国青年报2022-12-01 08:09:48

听鞠婧祎唱《琢光曲》,讲述文物背后的微言大义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11-30 21: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