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体育 >正文

意甲|米兰绝杀拉齐奥 恩波利逆转那不勒斯

来源:新华社2022年04月25日

新华社罗马4月24日电(黎梦青)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第34轮24日继续进行,AC米兰客场2:1绝杀拉齐奥。那不勒斯七分钟内连丢三球,客场2:3遭恩波利逆转。

4月24日,拉齐奥队球员拉扎里(左)与AC米兰队球员莱奥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发(奥古斯托·卡萨索利摄)

“蓝鹰”拉齐奥当日仅用了四分钟便拔得头筹,萨维奇在右路底线送出回传,因莫比莱门前近距离推射破门。

第48分钟,AC米兰的围攻奏效,在一次快速反击中,吉鲁扳平比分。此后“红黑军团”继续猛烈进攻,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伊布禁区内头球摆渡送出助攻,无人盯防的托纳利看准机会将球捅进,完成绝杀,助米兰2:1获胜,带走重要3分,在本轮过后继续领跑积分榜。

那不勒斯对阵恩波利的比赛可谓大起大落。那不勒斯在第44分钟由洛萨诺助攻梅尔滕斯率先破门。易边再战,第53分钟,因西涅低射破门为那不勒斯扩大领先优势。

4月24日,恩波利队球员皮纳蒙蒂(左一)在比赛中攻入进球。新华社发

不甘落后的恩波利进攻有增无减。第79分钟,客队门将梅雷特出击不慎,亨德森抽射空门得手,为恩波利扳回一分。五分钟后,梅雷特一次更加严重的失误再送对手一分,他在禁区里试图传球给后卫时被皮纳蒙蒂抢断后轻松把比分变为2:2。四分钟后,恩波利利用反击机会,由皮纳蒙蒂近距离推射破门,完成大逆转,助恩波利赢得自去年12月以来第一场联赛胜利。有趣的是,上一场胜利也是对阵那不勒斯。而这场失利意味着那不勒斯基本上退出了本赛季冠军的争夺战。

另外几场比赛中,萨勒尼塔纳主场2:1战胜“紫百合”佛罗伦萨,热那亚主场1:0小胜卡利亚里,博洛尼亚与乌迪内斯2:2战平。

【责任编辑:慈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