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资讯 >正文

第三届“守护美丽河湖”全国短视频公益大赛启动

来源:光明网2021年07月02日

6月29日,为分享、传播河湖治理知识,以“共建共享幸福河湖”为主题的第三届“守护美丽河湖”全国短视频公益大赛启动。

据了解,此次大赛由水利部河长办、水利部河湖保护中心指导,中国水利水电出版传媒集团、水利部宣传教育中心和中国宋庆龄青少年科技文化交流中心主办,由抖音短视频提供独家平台支持。

大赛面向全国征集评选网络原创短视频,征集时间为2021年6月29日至9月15日。参赛者可围绕“守护美丽河湖——共建共享幸福河湖”主题,总结各地河湖治理经验;讲述基层河湖长、巡河员、护河员和志愿者的感人事迹;分享身边的爱河护河故事。为鼓励公众参与,大赛作品将分为机构组和个人组分别评奖。网友可独立报名参赛,也可以团队形式参赛。

报名者可通过电脑版抖音网站或手机版抖音APP发布相关作品,并在视频描述或标题中添加话题标签#守护美丽河湖;也可在抖音APP搜索“守护美丽河湖”话题参与活动。

大赛期间,主办方将通过抖音专题活动页对参赛活动进行展播,发起投票,并邀请行业专家对进行评选颁奖。详细比赛规则及报名资料下载等,网友可登录大赛官方网站查看。

【责任编辑:何欣】

武警部队发布网络宣传片《呼点》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9 14:38:09

敦煌研究院将携手腾讯建造全真数字藏经洞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5 14:59:32

钟南山2020年赴武汉车票等170余件展品亮相国博大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6 13:00:00

【温暖一平方】一间温暖的美术教室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4 20: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