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资讯 >正文

“粽”情端午 欢乐密云

来源:密云区文化和旅游局2021年06月12日

端午临中夏,时清人复长。2021年6月11日上午,密云区文旅局以““粽”情端午·欢乐密云”为主题,在密云区古北口民俗村举办“民族大家庭、浓情过端午”活动。此次活动推出了“粽”情慧生活、端午品鲜果两大板块内容,以及蜂游计划精品路线,为广大游客提供清凉、尝鲜的出行指导。

在活动现场,《山水田园 画境密云》等旅游主题宣传片将村庄气氛推向高潮,游客纷纷体验包粽子,品尝购买当地绿色有机农特产品,翻阅旅游手册,热闹非凡。

除了现场活动精彩非常,为进一步丰富节日旅游氛围,多家景区推出富有端午特色的活动。古北水镇推出舞狮、画额、系五彩绳、沐兰汤、包粽子、投壶、龙舟拔河赛等活动;古御道所在的古北口村,游客在这里领略古御道风景的同时,更能体验端午文化,亲手包粽子、制作传统小吃;森林环绕的云蒙山风景区、湖面如镜瀑布飞洒的清凉谷风景区、雾灵西峰的高山滑水、宁静山居的云峰山以及拥有娇艳花海的玫瑰情园均为迎接游客做足准备。

端午品鲜果。除了活动,密云更有甜甜的樱桃和葡萄可以采摘。天葡庄园采摘于7月中旬开始,园区内还有营养美味的田园小火锅。康顺达生态基地瓜果蔬菜、北庄南山观光采摘园的红杏、核桃、金溪缘生态农场、金叵罗、蔡家洼村聚陇山生态有机大樱桃采摘园、卧龙泉樱桃采摘园的大樱桃都到了采摘时节,如何给孩子在属于自己的月份留一个美好的童年回忆,不妨带着家人陶醉在水果的怀抱中,体验采摘的乐趣!

此外,密云区文旅局还围绕密云蜂产业基地推出四条精品线路,包括红酒蜂“密”养生游、登高探“密”冒险游、甜“密”风情亲子游、田园乡村“密”月游四大主题。“粽”情端午,相约密云,一起出发!

密云旅游咨询电话:010-69045766

2021端午蜂游计划精品线路

1、红酒蜂“密”养生游:张裕爱斐堡国际酒庄小镇—邑仕庄园—蜜蜂大世界—蔡家洼水上生态餐厅—欢乐松鼠谷景区

2、登高探“密”冒险游:黑龙潭景区—清凉谷景区—天门山景区—保峪岭养蜂专业合作社—古御道景区—蟠龙山长城风景区

3、甜“密”风情亲子游:云峰山景区—奥金达蜂产品专业合作社—仙居谷景区—日光山谷景区—玫瑰情园景区

4、田园乡村“密”月游:玫瑰情园--云蒙山景区--北京惠生养蜂专业合作社---云水花溪

 

 

【责任编辑:董志成】

武警部队发布网络宣传片《呼点》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9 14:38:09

敦煌研究院将携手腾讯建造全真数字藏经洞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5 14:59:32

钟南山2020年赴武汉车票等170余件展品亮相国博大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6 13:00:00

【温暖一平方】一间温暖的美术教室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4 20:5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