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我看见
2020
11/10
10:58

抗疫宅家不能动?中青小哥给你“解决方案”

来源:中青在线

一个运动圆环,可以锻炼你的腹肌、腰肌、肩颈肌;一个韩式舞蹈可以让你2分钟满头大汗……第三届进博会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里,腾讯公司引进的任天堂 Switch首次亮相。这款游戏所呈现出的运动健身新方式,满足了民众对于健身形式和场景更加多元化的需求——“运动起来一点不无聊”。比如《健身环大冒险》凭借其独特的体感交互设计将冒险游戏和运动健身巧妙结合,在家就能轻松运动。

据悉,体育用品及赛事专区是本届进博会首次设立并重磅打造的一大重点展区,电子体育与传统体育融合、竞技体育与大众体育双向发展均是行业关注的焦点。今年受新冠疫情影响,全球各国人民都经历了一段枯燥的宅家抗疫生活。这也使得“宅家运动”成为疫情期间的热词,公众健康意识明显提升。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梁艳 王烨捷 张均斌)

 

【责任编辑:任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