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吓哭!爸妈能把家里布置得多可怕...

发布时间:2018-02-19 22:28 来源:微博 回忆专用小马甲 邱致薇

    本文系青团子整合 转载请联系后台来源 | 微博 回忆专用小马甲编辑 | 邱致薇

    团子觉得,每次放假回家都能发现家里多出了些看不透的东西。

    前几天,微博上就有网友就发现自家的马桶经过妈妈的设计变成了这样...

    哈哈哈哈哈哈,完全配得上雍容华贵四个字!

    于是网友们也纷纷晒出了自家的同款,简直是同一个世界同一个妈,同一个“尊贵”的马桶套装。

    而说起家里那些神奇的家装布置,可不仅仅是一个马桶而已。

    1.衣橱柜

    不知道你们看到这些衣柜门有没有眼前一亮、万分眼熟的感觉...

    它们或是描绘了动物栖息于河畔的样子,或是用大片的花花草草夺人眼球。

    并且都秉行着同一个世界同一个设计的理念,网友甚至能在评论里找到和自家同花色的衣柜门...

    这种似曾相识的感觉真是...难以言喻...

    2.桌腿垫

    恕团子直言,再高端的桌腿都挡不住妈妈们的一颗慈母心。冬天了,当然要缝上一套小袜子给桌腿们保保暖...(主要是为了降噪)

    和上面这套桌腿垫有得一拼的还有网友晒出的“妈妈为门把手制作的针织套”。

    看着这个包着的门把手,团子君好像突然就想起了当年穿着这样针织袜子的自己...

    3.开关贴

    开关贴的设计,被网友们评为家里的“致命设计”,大概很多家庭都经历过各色的开关贴。

    它们不仅有着大胆的设计,更有着大胆的配色...

    轻轻一贴,让你家的开关与众不同。

    4.新年单品

    对联是不够的,仅仅有对联是绝对不够的。这年关的日子里当然是大红灯笼挂起来。

    中国结勾起来。

    红辣椒也别忘了挂床头...

    红红火火了!

    5.花布套

    花布套可以说是家庭布置的必备单品了。

    有了它,你家的冰箱空调甚至垃圾桶,都能成为最潮流的那颗星。

    空调可以这样套:

    还可以这样套:

    空气净化器也套:

    垃圾桶也套:

    钢琴也全部套住:

    妈妈们的细致贴心程度可见一斑。

    当然,你要是觉得这些神奇的家庭布置都是出自妈妈外婆的手笔,那你就错了。

    @噗通通的什么:我爸给我房间安的灯... (高能预警,团子君要被亮瞎了...)

    @小璐trice990:爸给快出生的外孙女买的莲蓬头。(啊?小孩子会喜欢这种吗!)

    @M小江叔叔:我爸说,给我买了个办公桌耐用又实用。我是造了什么孽放假回家还要面对同款办公桌。感觉每天在加班,办公家庭化... 我真的累了...

    @龙眠大道灬:全包围(团子君觉得坐着这个会不会感觉上了龙椅...)

    团子君要说,这波操作是真的秀!

    你家有多少这样的设计呢,数数看,团子可不信你家一件都没有喔!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