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北京朝阳区政府:家长反映的虐童问题若经查实绝不姑息

发布时间:2017-11-23 21:5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樊未晨

    中青在线北京11月23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樊未晨)今天,据朝阳区政府新闻发言人介绍,11月22日下午,朝阳区红黄蓝新天地幼儿园有家长向公安机关报警,反映怀疑其孩子在幼儿园内受到侵害,朝阳警方接到报警后,已立即成立专案组,依法开展调查取证工作。目前警方正在工作中。

    目前朝阳区政府已成立工作组,进驻幼儿园,协助相关部门,配合警方做好调查工作。责成该幼儿园迅速做好自查和家长、幼儿的安抚工作。

    同时朝阳区政府提出,禁止任何形式的伤害幼儿身心健康的行为发生,针对家长反映的问题,一经查实,绝不姑息,并依法从严追究相关责任人的责任。

教育科学部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