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公交车站台上竟“飞”来面包车 高一男生被撞倒

发布时间:2017-09-01 07:49 来源:浙江在线 作者:孙燕 陈锴凯

两个男孩坐在钱江路甬江路口公交车站等车,却被车撞倒。

  浙江在线9月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孙燕 陈锴凯 见习记者 黄伟芬)昨天学校陆续开学了。家住杭州滨江浦沿的章女士一家有一儿一女——姐姐今年刚大学毕业,弟弟刚上高一,平凡又幸福的一家四口。

  然而,一串急促的电话铃声打破了一早的平静。

  “妈妈,我出车祸了!”早上6点45分左右,章女士接到了儿子小来的电话。

  安安静静坐在站台等车

  一辆面包车“飞”了过来

  记者来到医院时,小来躺在病床上,精神尚可。

  车祸的主角小来和小斯是初中同学,昨天是杭州市交通职业高级中学开学的日子,作为高一新生,两位老同学约好一起去学校。

  6点刚过,他俩就坐上了B支5路公交车,小来还给妈妈发了个微信说“上车了”。

  车祸发生的时候他们坐在钱江路甬江路口公交车站,坐着等开往德胜新村的80路公交车。“突然一辆面包车朝我们开了过来,我们根本来不及跑,被撞飞出去了很远。”回忆起车祸发生的那一刻,这个年仅16岁的男孩还是一脸后怕。

  “他们两个以前就经常一起结伴去上学,我们也是放心的。原本想着7点半左右能到学校的,谁知道出了车祸。”来同学的妈妈一脸懊恼,一次次地问医生,“会不会影响我儿子长高?以后走路会有影响吗?”

  就目前伤势来看,小来左脚踝胫骨骨折,“医生说了,做了手术以后就会好起来的。”小来的姐姐安慰着弟弟。

  一起被送到医院的小斯同学伤势比较严重。医生介绍说是胫腓骨骨折外加髋关节脱位,正在准备手术中。

  小斯同学的父亲正在外地出差,接到儿子出事的电话急忙赶来。他的母亲正巧前几天有事回了河南娘家,章女士一家不仅要照顾小来,还进进出出为小斯跑前跑后。

  当时正加速却爆胎了

  老司机又惊心又难过

  “慌煞,不想开车了!”童师傅摇摇头说。

  童师傅本人没有明显外伤,看着50岁左右,背着大大的黑色挎包,回想起车祸发生的时候,童师傅一脸懊恼,“爆胎了嘛,车子的方向控制不住了,就冲了上去。”

  童师傅的说法是,当时他刚出门,一加速,但是左边前轮突然爆胎,刹车踩不住了,车就这么上了公交站台,撞到了小来和小斯。

  发生事故后,文具散落了一地,站台长椅变形,现场一片狼藉。附近的群众纷纷前来帮忙,有人报警有人联系医院。

  说起车祸,童师傅表示极其后悔和难过。

  童师傅是余杭人,驾龄已近10年,目前从事货物配送,车祸发生的时候是刚好是为附近的一家酒店配送食材。他单位管财务的同事也来到了医院,接过章女士手中的各种缴费单……目前两位同学没有生命危险,在浙医二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来自交警部门的通报:8月31日6时40分许,童某某(男,57岁)驾驶浙AN58**号小型普通客车在钱江路自南向北行驶至钱江路甬江路口公交站(南向北)处,因轮胎气压不足导致车辆失控,与在公交站台上等候公交车的两位某职高男生斯某某、来某某相碰,造成两人受伤(无生命危险),以及车辆、公交站台损坏的交通事故。事故发生后,斯某某与来某某两人已送往浙二医院进行救治。

  目前,该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来源:浙江在线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