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伊拉克军方空袭致94名极端组织武装分子身亡

发布时间:2017-08-31 21: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8月31日电 巴格达消息:据伊拉克军方30日消息,伊拉克空军近日对伊西部安巴尔省一个城镇发动空袭,导致94名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武装分子身亡。

  据伊拉克国家通讯社消息,伊拉克联合行动指挥部发表声明说,根据情报部门消息,伊空军对“伊斯兰国”在加伊姆镇的6处据点实施空袭,共摧毁7个战壕、炸死94名武装分子。

  其中包括一名“伊斯兰国”的安全头目和一名巴格达迪的重要助手、曾活跃在伊西北部泰勒阿费尔镇的武装分子头目。

  声明还说,空袭摧毁两辆装有炸弹的汽车。

  目前,“伊斯兰国”仍然控制着位于安巴尔省西部的加伊姆镇、阿奈镇和拉沃镇。该地区靠近伊拉克与叙利亚边境。

  伊拉克政府军目前并没有开始通过大规模行动夺回该地区的计划。在近期的几次空袭中,伊政府军收复了该地区的几个村庄。

  据伊拉克当地媒体报道,7月伊军机在安巴尔省投放数百万张字条,表示将于近期开始在该地区的收复行动,提醒当地居民远离“伊斯兰国”武装分子据点。

  目前,伊政府军在尼尼微省泰勒阿费尔附近的军事行动仍在继续。“伊斯兰国”27日丢掉泰勒阿费尔镇,目前正在该镇以北的阿亚迪亚地区作最后抵抗。(完)

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邓江秀】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