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资讯
APP下载

全国小学生手球锦标赛闭幕

发布时间:2017-07-26 15:5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梁璇

    中青在线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梁璇)全国小学生手球锦标赛7月26日在江苏省金湖县落下帷幕,75支代表队的939名运动员参与了为期7天的角逐,一共进行了280场比赛。据介绍,本届比赛从参赛队伍、运动员数量到比赛场次都创造了赛事之最。

    中国手球协会副主席孟伟向关心支持青少年手球运动的各界人士表达感谢,并希望所有参赛选手都能取得优异成绩,认为本次赛事作为推动中国手球运动的重要平台之一,有望扩大中国手球后备人才规模,通过比赛的举办,中国手球运动的普及将得到持续提升。

    金湖县县委书记张志勇表示,这也是金湖县继去年成功举办全国中小学生手球锦标赛后,再次获得这一赛事的承办权,“金湖县高度重视本次赛事,专门成立了赛事工作指挥部,与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和省、市体育局一起把赛事打造成全国乃至全球知名的品牌,将金湖打造成全国手球集训比赛基地,争取让全国小学生手球锦标赛永久落户金湖,成为具有地区标志性、全国影响力的大规模赛事。”

    此次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球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手球协会、金湖县人民政府联合主办,金湖县体育局、金湖县尧乡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承办。

【责任编辑:杨威】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