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中青体育
APP下载

【直播 】想听“本命球队”表白?速来围观切尔西VS阿森纳赛前发布会

发布时间:2017-07-21 14:17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轻体育CYD 梁璇

  导读

  2017“伦敦超级德比杯”将于7月22日(周六)在鸟巢上演,英超冠军切尔西将携手传统豪门 阿森纳上演一场“口音纯正”的伦敦德比。

  两个月前,双方已经会师2017英格兰足总杯决赛,阿森纳吭哧吭哧夺了冠,因此,切尔西的复仇之火一直烧过8个时区。小编掐指一算,就知道这将是一场未解“旧恨”又染“新愁”的短兵相接。想重写剧本,他们只能借助神秘的东方力量......

  可问题来了,在诸君灵力加持下,切尔西会否绝地反击,邪魅狂狷?阿森纳又能否延续胜势、狂拽酷炫?

  线索有二。

  其一,可以参悟双方来华名单。

  切尔西方面,虽然有伤在身的阿扎尔和深陷转会传闻的迭戈科斯塔各位无缘得见,但巴西国脚大卫路易斯、威廉,兽腰坎特、法布雷加斯等球星悉数在列,星光仍是杠杠的。

  阿森纳麾下厄齐尔、吉鲁、拉姆塞、科斯切尔尼、张伯伦、维尔贝克、沃尔科特、切赫等主力将悉数登场,新援拉卡泽特与科拉希纳茨也将首次亮相。

  其二,在战幕正式拉开前一天,双方将召开赛前发布会,聊聊中国的美食与酷暑,还有本场比赛的小目标。无论你钟情温格教授执教阿森纳二十载的专情,还是意属意大利人孔蒂“点石成金”的神奇,想听他们对中国球迷表白?那就在 7月21日下午17时40分,抱好西瓜,坐稳马扎儿,围观中青报APP的现场直播吧。

  直播观看指南

  步骤一:点开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观看。会员可直接登录,点击首屏底部[直播]按钮,观看直播。尚未注册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的读者,可点击图片识别二维码,下载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点击首屏底部[我]注册会员。

  步骤二:不小心错过直播怎么办?点击首屏下方[直播],进入直播专区即可回看。

  另:欢迎扫描二维码加入[中国青年报APP会员专区]微信群

  ==========我是给善良小编加鸡腿分割线=============

  TIP S

  球迷入场时间为 1710 ~1940

  切尔西球迷观赛区及对应入口

  北门(K区)东北2门(H \ J区)东门(G区)西北1、2门(L \ M区)西北1门(A区)

  阿森纳球迷观赛区及对应入口:

  南门(D区)东南1、2门(F \ E区)东门(G区)西南1、2、3门(B \ C区)西北1门(A区)

【责任编辑:高晨】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