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人权观察组织:中非暴力冲突已致数百平民死亡

发布时间:2017-07-06 13:39 来源:环球网 作者:张蓉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法新社7月5日报道,人权观察组织(HRW)当日表示,中非共和国武装组织在所谓的“不受约束的放血狂欢”中杀害了数百无辜平民。

  据报道,特别刑事法庭即将开庭之前,该组织公布了一份多达92页的相关报告。特别刑事法庭是新设立的一个司法机构,自2003年以来专门负责侵犯人权的相关事宜。

  人权观察组织称,自2014年年底,调查人员已搜集到民兵组织杀害560多名平民以及破坏居民4200所房屋的相关证据。但人权组织警示道,这些只占民兵组织被控诉所犯罪行中的一小部分。观察员称,屠杀伴随着“大规模地免罚”而发生。

  人权观察研究员刘易斯·马奇(Lewis Mudge)说:“过去的两年中,有数百目击者向我们诉说“赛莱卡联盟”(Seleka)和“反巴拉卡”武装在整个中非共和国东北部、中部犯下的厚颜无耻的战争罪行。这些罪行因缺乏正义的约束和惩罚使得士兵对平民恐吓虐杀极其随意、自由,同时刺激着持续的报复袭击。”

  据报道,人权观察组织向联合国提交的一份于5月30日发布的补充证据覆盖了从2003年到2015年民兵组织在中非共和国所犯的全部罪行。在这份报告中,联合国备份记录了相关军队、武装团体和国际部队所犯“惨不忍睹”的罪行。给出了轮奸、性奴役、烧毁整座村庄以及可能导致种族灭绝的虐杀等罪行的证据。

  据报道,特别刑事法庭是被加入该国司法体系里面的一个混合法庭,但纳入国家和国际法官系统。其检察官于2017年6月30日宣誓就职,而该法庭的正式运作定于2017年10月开始。(实习编译:张蓉 审稿:田瑞哲)

来源:环球网

【责任编辑:赵建琳】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