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大学生迷上街头极限健身 毕业用倒立告别母校

发布时间:2017-07-04 18:47 来源:封面新闻 

  毕业生以什么样的方式告别母校才最酷呢?

  四川大学锦城学院的毕业生赵相龙选择了一个高难度的动作——倒立!

  图书馆前,倒立!

  广场上,倒立!

  草坪上,倒立!

  这个真不是P的。

  不过,这还不是最难的。

  这样的“人体旗帜”是不是有点吓到你?

  还有更难的动作!

  “人肉版”人体旗帜。

  “平时做这样的动作,我们会找一个固定的杆子,这样方便稳定核心力量,但是这次,人是软的,会动,下面的草坪又不平整,所以很难做到。”赵相龙说,这个动作是他此次拍毕业照一系列动作中最难的一个。

  23岁的赵相龙是川大锦城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的毕业生,是街头极限健身运动达人,所以,6月底回校领毕业证的时候,就决定为自己拍摄一组“高难度动作毕业照。”

  不过,相对于他们平时的健身训练,这样的难度可以说是“小菜一碟”。

  有这样的

  这样的

  还有这样的。

  这就是他们平时做街头极限健身时的训练照片。

  赵相龙告诉记者,与普通的健身房健身不同,街头极限健身属于徒手自重健身,利用单杠、双杠等工具,用自己身体重量进行健身,“类似于体操”。

  大二时,赵相龙在网上看到了一段街头极限健身的视频,便迷上了这项运动,开始自己揣摩锻炼。两年前,身高174CM的他只有112斤,颇为瘦弱,到现在,他已经拥有了八块腹肌和人鱼线。

  赵相龙还在网上找到了健身伙伴。四川大学锦城学院、西华大学、成都中医药大学、成都工业学院等高校的街头极限健身爱好者们组成了一个四方街头健身团队,聚在一起互相探讨技能,一起训练。

  怎么样?你觉得这样的毕业方式炫酷吗?

  封面新闻记者 张菲菲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来源:封面新闻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