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心态扭曲?嫌犯被捕前在章莹颖祈福活动上现身

发布时间:2017-07-05 21:14 来源:新华国际 

  CNN5日报道,被捕前一天,章莹颖绑架案嫌疑人布伦特·A·克里斯滕森竟然在一场为章莹颖祈福的活动上现身。CNN记者凯莉·哈通上月29日在伊利诺伊大学厄巴纳-尚佩恩分校拍摄为章莹颖祈福的活动。哈通拍摄的一张照片显示,克里斯滕森身穿黑色T恤衫,左手扶在身旁的栏杆上,看着台阶下方举着横幅标语的人群。一些专家说,这种情况并不罕见,很多重罪犯人都有类似行为。

  精神病专家、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县儿童和家庭服务部主任医师查尔斯·索菲认为,克里斯滕森出现在祈福活动现场,是为了“完成一种精美的幻想”。索菲指出,克里斯滕森不善社交,因此在照片中,他出现在人群身后,“他一直是观察者,然后以卑鄙的方式袭击他人,从而获得力量感”。

来源:新华国际

【责任编辑:高晨】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