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 交通运输部启动应急预案 灾区区域内村道被掩埋,山体仍在不时垮塌

发布时间:2017-06-24 18:4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宁迪

  中青在线北京6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宁迪)今早6月24日5时45分,四川省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交通运输部下午发布消息,目前已启动应急预案,与四川公路部门,路网运行部门取得联系,指导四川公路部门抢险人员和机械快速进入灾区开展公路抢通保通工作。

  据悉,新磨村位于连接G213和叠溪松坪沟景区的景区公路上,位于进入叠溪松坪沟景区西南门后1.2公里的公路旁。目前交通、通信中断,暂时无法与景区取得联系,尚无法确认景区游客人数,景区正在统计中。另据茂县新闻办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山体仍在不时垮塌,对救援造成一定影响。

  灾区周边高速公路和G213通行正常,G213通往灾区的乡道也通行正常,但灾区区域内村道被掩埋。为保障抢险救援车辆通行,G4201(成都绕城高速)成灌D1、D2站往都江堰方向出口关闭。成灌高速,成都往都江堰方向,以及都汶高速都江堰往汶川方向,全线实行交通管制。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