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四川茂县山体垮塌现场仍有62户120余人被掩埋

发布时间:2017-06-24 16:49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王鑫昕

  中青在线成都6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王鑫昕)四川省政府新闻办公室今天下午发布的消息,对茂县叠溪镇新磨村高位山体垮塌事件中的失联人数进行了更新。最新消息显示,截至目前有62户120余人被掩埋。

  消息还对山体垮塌的时间进行了明确,事发时间为6月24日5时45分。消息称,叠溪镇新磨村新村组富贵山山体突发高位垮塌,垮塌方量巨大,约800万立方米,堵塞河道约2公里。

  经专家现场踏勘初步分析,这是一起降雨诱发的高位远程崩滑碎屑流灾害。参与搜救的地质专家介绍,在山体高位垮塌被掩埋的人员生还的概率非常小,特别是现场搜救作业面狭窄,大规模救援力量难以展开,为避免塌方体进一步垮塌引发次生灾害,搜救中不能大面积深度挖掘。

  截至目前,公安消防和武警官兵、干部和民兵、交通施工、矿山救援等1000余名救援力量和医疗救护人员,以及153辆机具车辆,正在现场全力有序开展救援工作。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