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APP下载

四川阿坝茂县山体垮塌村庄被埋:一家三口惊险逃生 正在接受治疗

发布时间:2017-06-24 16:12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6月24日早晨,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灾害,村民乔大帅一家三口及时逃出险境,现在正在茂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1

  垮塌发生时,村民乔大帅正在照顾哭闹的儿子,当时泥石流冲入家中,他马上拉上妻子,抱上刚满月的儿子,逃离灾害现场,在逃离过程中被巨大的气流掀翻,陷入泥石流中。经过挣扎,一家三口幸运逃出困境。

1

  村民 乔大帅:五点过,娃娃在哭,娃娃只有一个月,起来给他换尿不湿,我听见外面有声音,以为是刮大风,我出来关门,门刚关上,气流就把我旋出来,等气流过后,我们两口子就把娃娃抱起跑出来了,出来以后就什么都看不清楚了,隔壁村的人找了点衣服给我,给我把身上擦干净了,然后往外边走,就遇见了救护车,救护车就把我们拉到县上来了。

  目前,乔大帅一家三口正在茂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

来源:央视网

【责任编辑:袁瑞】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