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朝鲜证实释放美大学生此前经过一个多月谈判

发布时间:2017-06-16 07:13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朝鲜15日证实,已于13日释放因犯阴谋颠覆国家罪而被判处15年劳教的美国大学生奥托·瓦姆比尔。

  朝中社当天说,朝鲜中央法院13日裁决,出于人道主义原因,决定释放美公民瓦姆比尔。2016年3月16日,朝鲜以阴谋颠覆国家罪判处瓦姆比尔15年劳教,从2016年2月4日起执行,不得上诉。

  此前,美国国务院13日宣布,一名在朝鲜服刑的美国大学生获释并返回美国。据美国媒体报道,美朝双方为此进行了一个多月的秘密谈判,朝方最终同意放人。

  瓦姆比尔获释后,仍有3名美国人被关押在朝鲜。国务卿蒂勒森说,国务院正继续与朝方讨论这一问题。新华社

来源:北京青年报

【责任编辑:齐琪】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