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浙江天台山5A景区取消国清景区门票

发布时间:2017-05-11 15:36 来源:新华网 作者:郭香玉

   新华网北京5月11日电(郭香玉)记者从浙江天台旅游发展委员会获悉,自5月19日起,天台山5A级旅游景区取消国清景区门票。

   天台山旅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本次取消门票的是天台山5A景区中的国清景区部分,以及紧邻国清景区的佛陇景区。考虑到免票以后,国清景区停车场无法满足停车需求,团队和自驾游客将统一安排到天台山游客中心停车,换乘景区巴士或通过国赤环线绿道系统徒步、单车进入。

   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表示,天台县是首批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国清景区、佛陇景区取消门票,是天台县在全域旅游发展中迈出的坚实一步,旨在全面提升天台全域旅游发展的广度,高度和热度。此外,天台还将加快大琼台核心景区,恐龙地质公园、莲花梯田、大雷山等一大批旅游项目,推进旅游休闲集聚区、农旅集聚区、和合小镇、寒山小镇、石梁云端小镇的开发建设。

   管文新说,天台县着眼全季、全时、全业,创新产品和业态,规范提升休闲观光、乡村旅游水平和民宿型农家乐服务,着力推进6条风格迥异、特色鲜明的乡村旅游精品线,把建设有竞争力的核心景区作为重中之重,以形成多元化旅游业态。

   据了解,天台4A后岸乡居旅游景区、3A级的南黄古道旅游景区和寒岩景区以及金满坑涂鸦村景点,都是免费开放景区。2015年成功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之后,天台山景区面向社会公开承诺“加A不加价,加A加服务”。此外,天台山旅游景区还推出景区联票、多日游套票、市民年卡等优惠政策,意在降低游览门槛,减轻游客负担。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傅晓羚】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