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青年团员与老总“面对面”

发布时间:2017-05-06 11: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黄鹏程 彭玲玲 朱娟娟

  中青在线讯(黄鹏程 彭玲玲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朱娟娟) “工作后收入与理想中有差距,内心有点浮躁,如何度过这段青春失落期?”“江总,我们招采部员工有没有轮岗机会,下项目又能做些什么?”“公司正在转型升级,我们青年员工应做哪些准备?”……

  5月4日,在“五四运动”98周年、共青团成立95周年之际,中建三局一公司华东公司139名入职一到两年的青年团员齐聚“一大”召开地——浙江嘉兴,举行第二届青年大会暨“一学一做”主题团日活动。活动中,青年团员与公司执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江志平面对面交流,为他们答疑解惑,指点成长方向。

  针对一些入职不久的青年员工提出的成长困惑,江志平说:“关注未来,要从现阶段做起,努力把自己做得更丰满。脚踏实地,克服浮躁心理,用心工作,不断积累。”江志平举例,“自己刚入职时也度过一段迷茫时期,感觉学不到东西,心理比较急躁,当时正好看了一本书《平凡的世界》,深受启发,静下心来,从项目干起,一步步走到现在。“不断积累自己,发挥长处,应该有广阔的空间。”

  面对面谈话现场非常火爆,原定的1个半小时延长到3个小时。

  华东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超称,华东公司有近1000名员工,青年员工占80%,“青年兴则公司兴、青年强则公司强”,他对公司青年员工寄予厚望,华东公司持续致力搭建舞台,与青年员工共同成长、共同进步。

  活动现场,公司团委还邀请了上海EAP职业心理健康管理专家朱广力为大家做职业生命管理培训,朱广力指出,职业生涯中25岁至30岁是专业知识夯实阶段,这五年最为关键。

【责任编辑:刘盼盼】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