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中国青年报新闻
APP下载

团中央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团员青年座谈会

李源潮出席并讲话

发布时间:2017-05-05 05:1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章正

  本报北京5月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章正)在五四青年节和建团95周年之际,共青团中央在北京召开“不忘初心跟党走”团员青年座谈会,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5月3日向青年学生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家副主席李源潮讲话时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弘扬共青团光荣传统,带领团员青年不忘初心跟党走,为实现“两个一百年”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第21届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等团员青年代表发言时表示,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教导,用实际行动践行永远跟党走的政治选择,以奋斗的青春报效祖国和人民。

  李源潮与大家亲切交流。他说,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了保持先进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时代课题,希望青年树立与实现中国梦时代主题同心同向的理想信念。共青团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把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党的周围。坚持共青团发展前进的基本经验,弘扬听党的话、永远跟党走的光荣传统,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人生方向。深化共青团改革,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激励团员和团干部做学习优秀、品德优秀、工作优秀的先进分子。抓好《中长期青年发展规划(2016-2025年)》的落实,激励青年创业创新创优,服务青年成长成才,在追求中国梦的历史进程中体现共青团价值,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由团中央书记处第一书记秦宜智主持,团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贺军科,书记处书记汪鸿雁、徐晓、傅振邦、徐丰、尹冬梅参加座谈。

【责任编辑:黄易清】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