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7Jr.NBA北京市传统学校篮球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7-04-24 20:2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杨屾

2017Jr.NBA北京市传统学校篮球赛落幕

中青在线北京4月23日讯(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杨屾)2017Jr.NBA北京市传统项目学校篮球决赛,22日在北京五棵松Hi-Park落幕,北京四中在决赛中以61:59击败北京五中分校,获得初中男子组冠军。

Jr. NBA联赛是NBA的全球青少年篮球发展项目,Jr.NBA北京市传统项目学校篮球赛,是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和NBA中国共同举办的,面向在校学生的校际联赛,2017年是其连续第二年举办该项比赛。

在当晚的决赛中,北京四中和北京五中分校之间的对抗非常激烈,四节比赛双方始终处于胶着状态。比赛的转折点,是五中分校的中锋五犯离场,四中借机凭借内线的优势,利用稳定的罚球,赢下了比赛。14号周睿亨也凭借出色的表现获得最杰出球员奖。

决赛现场,NBA中国高级副总裁王大为、NBA中国青少年发展副总裁王晔和Under Armour(安德玛)大中华区市场营销总监朱晨晔共同宣布,安德玛和NBA中国达成一项多年合作协议,安德玛将成为Jr.NBA在中国的创始合作伙伴和鞋服提供商。安德玛不仅将为Jr.NBA在中国参赛者提供装备,还将与NBA中国在多个Jr.NBA项目上进行合作,包括助力校园篮球发展的体育老师培训、篮球场修建以及Jr.NBA在全国开展的各项赛事。

Jr. NBA旨在通过基层篮球活动提高篮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参与度,在提高青少年和教练员篮球运动水平和执教能力的同时,体悟这项运动带来的乐趣。NBA计划在2016-17赛季通过Jr.NBA项目让全球53个国家和地区的1800万青少年感受到篮球运动的独特魅力。

【责任编辑:中青体育】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