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25日开赛 林丹李宗伟或半决赛相遇

发布时间:2017-04-24 08:17 来源:新华社 作者:李劲峰 吴植

  新华社武汉4月23日电(记者李劲峰 吴植)2017年羽毛球亚锦赛将于25日在武汉开赛。在近300名选手参加的五个单项中,李宗伟、谌龙、林丹三位世界顶级选手聚集的男单项目尤为引人关注。由于李宗伟与林丹都分在上半区,这意味着他俩或将在半决赛上演“林李大战”。

  从赛事组委会公布的赛程来看,根据世界羽联积分排名,马来西亚男单选手李宗伟、中国台北女单选手戴资颖、印度尼西亚男双组合苏卡穆约/费尔纳迪、日本女双组合松友美佐纪/高桥礼华、中国混双组合郑思维/陈清晨,被列为五个单项的头号种子。

  在男单项目中,田厚威、林丹与李宗伟同处于上半区,谌龙、石宇齐、孙完虎位于下半区。不出现意外的情况下,现世界排名第一的李宗伟将在四分之一决赛中对阵田厚威、半决赛中对阵林丹。

  女单项目中,中国队派出孙瑜、何冰娇、陈雨菲、陈晓欣4名平均年龄仅20岁的选手,锻炼新人意图十分明显。女双项目中陈清晨∕贾一凡、骆赢∕骆羽等4对组合,以及混双中郑思维∕陈清晨等3对组合,将承担起捍卫中国羽毛球在这两个项目中传统优势的责任。

  中国队选手在23日至24日分批陆续抵达武汉。本届亚锦赛各项目决赛将于30日举行。

【责任编辑:罗征】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