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2017中国无人机公开赛五月开赛

发布时间:2017-04-24 20:01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慈鑫

  中青在线北京4月24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慈鑫)记者今天从国家体育总局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获悉,“2017中国无人机公开赛(CHINA DRONE RACING)”将在今年5月28日至29日于深圳进行第一站分站赛。这是国内举办的第一届国家级无人机竞速赛事,由国家体育总局航空无线电模型运动管理中心、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主办,深圳开源创客坊科技有限公司、成都创联天下科技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是集竞赛表演、展览展示、技术交流、互动体验为一体的航空体育赛事。

  本届赛事贯穿2017全年,将在北京、深圳、成都、武汉等一线城市举办,由2场分站赛、1场总决赛、1场国际交流赛、1场邀请赛组成,总奖金超过60万元人民币。预计超过200支队伍参赛。

  其中,北京总决赛期间同期举办国际交流赛,届时将邀请来自美国、泰国、韩国、日本、新加坡、马来西亚等约17支国际参赛队与总决赛前7名选手进行同台竞技。(体育部编辑)

【责任编辑:郭艳丽】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