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内新闻
APP下载

灰度认知社与中油平台启动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2017-04-21 16:39 来源:中青在线 

    中青在线讯 互联网学习平台——灰度认知社,与央企体系大型线上线下综合性服务平台——中油平台,于4月20日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互惠互利的原则,实现资源共享、价值共赢。

    中油平台是大型央企体系内的综合性服务型平台,也是覆盖1200多万石油系统职工及家属的综合性商业生态系统。通过在石油系统的5000多个社区设立“中油服务站”,中油平台已打造出一个服务石油人的高品质生活服务生态体系,包括健康管理中心、智能产品体验馆、品质生活馆、知识领域精神文化消费等优质项目,具备强大的行业整合能力。

    灰度认知社是MDT(痛点跨界诊疗)模式的互联网学习平台,提供超高性价比的实战学习渠道及资源互助服务。灰度认知社所建立起来的生态社群覆盖了庞大的跨界资源,社群活跃度与跨界合作都具有相当强大的生命力。

    灰度认知社与中油平台强强联手,在全业态领域展开合作,为中油平台提供高质量的资源与服务,帮助中油平台实现+互联网,共同携手在互联网时代的浪潮中发展壮大。

来源:中青在线

【责任编辑:朱宏利】
相关文章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