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奥运冠军演绎体育公益歌曲

发布时间:2017-04-05 20:07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刘艾林

  日前光耀天润传媒集团、鑫圣鑫体育、奥威传媒在北京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正式推出体育公益歌曲《不灭的梦想》。这首歌旨在向社会传递“不肯认输,不甘平凡,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数十名体育界、演艺界名人参与了演唱和音乐录影的拍摄,其中包括雅典奥运会女排冠军成员宋妮娜、2006年都灵冬奥会花样滑冰亚军张丹及北京奥运会女子射击冠军陈颖、举重冠军张湘祥、女子帆板冠军殷剑等。陈颖表示,作为公益歌曲,这首歌表达了积极向上的精神,可以带给大家一种极大的鼓舞。张湘祥则表示,通过这种方式可以让大家看到运动员不一样的一面,运动员一样可以多才多艺。张丹则希望这首歌可以鼓舞更多人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