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报道-- >> 热点
APP下载

南京一女婴急诊后死亡 医院与家属已达成意见进行尸检

发布时间:2017-03-25 22:23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李超

    中青在线南京3月25日电(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记者 李超 )今日,江苏南京栖霞区妇幼保健院一女婴死亡。家属发布信息称,女儿昨晚不舒服到迈皋桥医院看急诊,(凌晨)两点多孩子去世,医院至今没有说法,一度想先火化,孩子全身发紫,怀疑药物中毒。

    该消息在网上发布后,引起很多网友关注。今晚,南京栖霞区妇幼保健院在官网发布消息称,3月24日晚6点30分左右,患儿(女,13个月余)因发热咳嗽来医院就诊,经当班医生检查,初步诊断为“支气管炎”,给予依托红霉素、金振口服液(儿科常用药,且患儿有服用上述药物史)对症治疗,家属取药后带患儿离开医院。 

    医院的消息还称,3月25日凌晨2点30分左右,该患儿再次被送该院急诊,医生检查发现患儿此时已无生命体征存在,但仍给予心肺复苏抢救措施,终无效。当时家属情绪较激动且有过激行为。为查明患儿离世原因,经医院与家属反复协商,于当天下午双方达成意见,由南京市公安局法医中心进行检验。医院对患儿的不幸遭遇表示同情和惋惜,并一定会秉着依法依规、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处理此事。

【责任编辑:黄易清】
你可能还喜欢看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