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我看过,你谈恋爱第一天的样子

发布时间:2017-03-16 21:08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谭慧敏 / INS

    

   “ 你谈恋爱第一天的样子,拘谨中带着一些温柔,始于心动,终于白首,拥之则安,伴之则暖。

    当年我17岁,他25,很荒唐的年龄却走在了一起,处了四年对象。有一天我突然问他 当年我那么小为什么还会跟我处对象。他说你那么傻,我不骗你,也会有人骗你,与其让别人骗你一时,不如让我骗你一辈子。

    我肺活量小,每次和他走路都喘不过来气。昨天我一边走路一边和他闹得有点喘不过来气,他就突然吻了过来。我推开他问干嘛,他说我给你点氧气。

    暗恋多年的男生,学校校草。一直勾搭未遂,当他说要给我介绍一个男朋友时,那一刻我就放弃了。结果下一秒,他的照片就发过来了。说你觉得这个人做你男朋友?笑...

    想象一个183的大个子非要缩在你怀里,并且还要把你的手拉到他头上摸他,然后我158。

    现在我才知道,他轻轻地打我一下,是要我撒娇的,不是让我用十倍的力气打回去。

    高中的时候,我生病在医院输液,他想来陪我。我跟他说我爸妈陪着我的你别过来了。明明很怕输液很怕痛,他还跑去医院跟医生说他身体不舒服想输点葡萄糖。就安排在我旁边的座位, 一边输液一边偷瞄我。

    陪你走过最难熬的时光。总有一句写的是你的故事,你的人生。情话有主,你不孤独。

    苏媒主席会有你们学校的吗?由你决定!戳阅读原文!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