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青体育 -- >> 正文

全明星赛首发出炉 北汽五将榜上有名

发布时间:2017-02-22 13:43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李晖

  排球联赛

  2016-2017赛季中国排球联赛全明星赛将于本周末在深圳举行。昨日,全明星赛男女首发阵容名单正式出炉。经过球迷票选,来自北汽排球俱乐部的三名男运动员和两名女将榜上有名。

  此次推出的全明星赛分成南北两个赛区各组成男女两支队伍,在初选结束之后,北汽俱乐部有6名球员入选。其中,女选手为国字号的功臣刘晓彤和曾春蕾,男运动员为两名外援以及梁春龙和初辉。此外,北汽男排主帅李牧当选为北方男明星队的主教练。随后经过球迷投票,最终确定了南北男女明星队的首发阵容名单。北汽俱乐部所在的北方队中,刘晓彤和曾春蕾当仁不让地成为首发;而在北方男子明星队中,北汽的梁春龙、初辉以及外援奥利奥也进入了首发阵容,另一名北汽外援桑德排在替补名单。在本次以球迷为主评选全明星的过程中,前国家女排队长惠若琪展现出了超高的人气,她在初选和首发票选阶段均成为票王。

  而在本届联赛中成绩不俗的男女4支队伍的主教练,也成为南北男女明星队的教练。北方明星男队主教练李牧,女队主教练安家杰;南方男子明星队主教练沈琼,女子明星队主教练蔡斌。

  据悉,本届明星赛将于本周末在深圳全面展开。包括中国排球男女明星与球迷互动、昔日明星联队表演赛以及本届联赛明星球员的对抗表演赛等精彩内容。

【责任编辑:赵建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