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APP下载

《三生三世》"阿离"张艺瀚领衔古装剧抢镜萌娃

发布时间:2017-02-18 20:15 来源:东北新闻网

  天真无邪的眼神,呆萌搞怪的表情!不知从什么时候起,娱乐圈除了小鲜肉,老干部,一批从影视剧中诞生的新星小萌娃成了圈粉的主力军。

  从2015年热播的古装大剧《芈月传》中扮演“小芈月”的刘楚恬,到近日热播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阿离”的扮演者张艺瀚,《大唐荣耀》中“适儿”的扮演者董泽宸,他们抢足了男女主角的风头,分分钟钟把观众的心萌化,成了荧屏外最火的“网红”。

  《三生三世》阿离扮演者张艺瀚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正在热播中,本周白浅(杨幂饰演)的儿子阿离正式出场,这个人见人爱的天族小天孙,纯真善良,萌化人心,他的扮演者则是演员张艺瀚。

  张艺瀚出生于北京,从小在父母的熏陶下对音乐产生了兴趣。除了言传身教的音乐学习,张艺瀚的父母会经常利用闲暇时间陪伴他接受艺术熏陶,周末空闲时也会带他一起去北京798艺术区看画展、乐器展,还会去听一些适合小孩子的音乐会。

  2015年,他参加了CCTV-1励志真人秀节目《出彩中国人》,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2016年,推出与陈希郡合唱的歌曲《梦幻火车》,同年,出演个人首部电影《致命倒数》,之后,出演个人首部电视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

【责任编辑:袁瑞】

1 2 3 ... 6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