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英国民众游行要求取消特朗普访英邀请(组图)

发布时间:2017-02-21 11:16 来源:国际在线 

  当地时间2017年2月20日,英国伦敦,民众组织反特朗普游行。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截止到2月19日,一项递交英国议会的请愿信已经积累了超过180万个支持者的签名,而按照规定,获得10万签名便可在议会就情愿内容进行辩论。该请愿信呼吁英国政府收回对特朗普访英的邀请。

  请愿者在信中写道:“他(特朗普)不应该被邀请(对英国)进行国事访问,因为那会让女王陛下处于尴尬的境地。”

  美联社报道说,伦敦市长萨迪克·卡恩同意该请愿信的观点。他19日表示,特朗普访英应该被否决,原因是特朗普之前曾颁布“禁止7个穆斯林国家人员(进入美国)”的禁令,并决定阻碍难民进入美国。“在那种情况下,我们不应该铺开红地毯(欢迎特朗普的到访)。”

  英国首相特雷莎·梅是特朗普执掌白宫后访美的首位外国领导人,在他就职后一周就到访白宫。梅在出访华盛顿期间,向他转达了女王伊丽莎白二世的国事访问邀请。特朗普原定于今年6月访问英国。(文字来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