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微信矩阵-- >> 青团子
APP下载

除了《中国诗词大会》,还有这些综艺不能错过

发布时间:2017-02-15 23:15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陈紫荆

    这几天,一个身高一米八的美少女横空出世,满足了大家对于古代才女的所有幻想。同时《中国诗词大会》也被观众们评为“荧屏界的一股文化清风”,但是,除了这个综艺,还有什么节目也值得我们一看呢?今天,团子君就给大家安利一些高质综艺节目,如有遗漏,尽情补充!

    01 咱们穿越吧

    节目简介《咱们穿越吧》是中国国内首当历史体验真人秀,采取了全新穿越角度,以真人秀的模式为观众打开源远流长的中国历史。演员张国立更是首次担任真人秀节目总导演,认真对待每一环节,力图最大程度还原历史。更值得一提的是,节目组聘请了近五十名历史学家作为节目顾问,为节目中出现的所有场景细细把关。节目播出后受到了观众及各媒体的一致好评,

    团子推荐《咱们穿越吧》这个节目真的是看得团子没脾气。第一季的时候,黄小蕾一个姑娘家的直接吃蛆啊。团子对一切虫子,无论是软体的还是有壳的,统统都怕到哭啊。不过这个应该也不是节目为了吸引眼球而特意为之的。反正一边看节目,一边还能学历史,不管了,这个节目就是很好看啊。

    02 中国成语大会

    节目简介《中国成语大会》是继《中国汉字听写大会》之后,又一档重大影响力大型电视文化节目,由央视主办,在保留相似竞赛形式的基础上,融入了更多独特多元的创新构思,并力邀多位重量级文化名人担任评判嘉宾,希望能够细致展现中国成语独有的语境之美。

    团子推荐这个节目真的比《法医秦明》还要下饭呐。对于团子来说,这个节目有三大看点:第一点——好看的小姐姐与《中国诗词大会》一样,人家也是有诞生过女神的!

    (“成语女神”张钰桦)

    第二点——传说中学霸秀的“恩爱”

    (2015年24进15比赛中瞻星揆地的精彩片段)

    第三点——哪里来的假主持人

    主持人张腾岳以前还主持过《走近科学》,那时的他一丝不苟,连头发丝都透露出他的严谨。

    但是,在《中国成语大会》时的他却完全释放了自己……

    03 最强大脑

    节目简介

    《最强大脑》是江苏卫视引进德国节目《Super Brain》推出的大型科学竞技真人秀节目。节目是专注于传播脑科学知识和脑力竞技,全程邀请科学家,从科学角度,探秘天才的世界,并将筛选出的选手组成最强大脑中国战队,迎战来自海外的最强大脑战队,决出世界最强大脑。

    团子推荐

    团子君每次在看这个的时候都觉得自己像一条咸鱼一样,全程都处于膜拜大神的状态、妥妥的迷妹模式呐。你们说,人与人之间,怎么就会有那么大的区别呢?

 

    王昱珩

江湖人称“鬼才之眼”,外号“水哥”。由于右眼受到过严重的外伤,导致无法变焦和对焦,让他失去了2/3的视力。但是人家却意外地获得了一双“鬼眼”,拥有了超人的辨别能力,甚至还协助了山东警方抓获了一起肇事逃逸案的嫌疑人。

    陈冉冉

别说话,安静看: 2004年,获得世界珠心算比赛个人全能冠军; 2007年11月,参加央视《正大综艺》栏目举办的“吉尼斯中国之夜”活动,陈冉冉打破世界吉尼斯1分钟算对5题加减心算纪录,以1分钟算对8题挑战成功; 2016年2月18日,在《最强大脑第三季》挑战“心算王中王”环节中获胜;3月18日,在《最强大脑第三季》国际PK赛中,战胜日本选手,成功为中国战队扳回比分。

    周玮

江湖人称“中国雨人”。周玮从小就被医院诊断为顽固性低血糖及智力发育低下的儿童,却有着惊人的速算天赋。在《最强大脑》第一季第三期的节目中,周玮展现了他逆天的数学天赋,为人类诠释了什么叫“生命的奇迹”,最终以满分150分晋级。

    04 世界青年说

    节目简介

    节目由彭宇、沈凌、柳岩三人主持,十一国型男代表TK11(关键11人)和一位明星嘉宾出席,围绕当下中国年轻人最关心的议题展开讨论,融首脑会谈的庄重仪式和轻松诙谐的谈话氛围于一体,力求以全球性眼光审视议题,探求答案。

    团子推荐

    报告组织!这个节目他他他……作弊了!!!那么庄重的话题为什么要请那么多好看的小哥哥?团子是该看这些帅气的小哥哥呢还是该看这些帅气的小哥哥呢?

    咳咳咳,我们还是说说节目吧。这些进口小哥哥们除了颜值高、个子高以外,学历也是很高的哦。而且节目的全部成员都来自于世界各地不同的国家、不同的文化环境、不同的成长氛围,为观众提供真正的“世界青年”的想法。

    05 年代秀

    节目简介

    《年代秀》是一档由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深圳卫视制作的全明星代际互动综艺秀,引进比利时大热综艺节目《Generation show》(《时代秀》)的模式,由10位明星嘉宾领衔五个年代小组通过年代答题、游戏竞技等环节进行同场PK,并且结合影像、实物、音乐表演、时尚秀等元素寻找浓浓的当年情。

    团子推荐

    这个节目真的给人一种非常精致的感觉啊。不论是00、90、80、70还是60年代,出的题目都很用心,因为团子永远不知道答案,也永远猜不到答案(哇的一下哭出声)。好了好了接下来进入猜题模式。

    第一题 以下哪项属于当年知青乘车的注意事项? A.乘车期间不能打瞌睡,以及大声喧哗 B.开车前五分钟,不能隔窗向车内丢行李 C.开车前五分钟,不准站在车厢门口,不得再与家长握手

    第二题 《谁是最可爱的人》曾经被收录在我国哪一阶段的语文课本中? A.小学 B.初中 C.高中

    第三题 1977年恢复高考,当时的必考科目是 A.语数外 B.语数政 C.数理化

    第四题 60年代市场上可以买到的第一瓶碳素墨水是什么品牌的? A.鸵鸟牌 B.英雄牌 C.派克牌

    第五题 在第一部《婚姻法》中,对适婚年龄的规定,是下列哪一种? A.女16岁,男18岁 B.女18岁,男20岁 C.女20岁,男22岁

    来来来,最后一排的同学把卷子收上来。老师要报答案了,CBBAB,对了几道,及格了没有啊,没及格就别哭了,好好学习去吧!

【责任编辑:江苏记者站】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热点新闻更多>>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