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新闻频道-- >> 国际-- >> 国际新闻
APP下载

“国之瑰宝”2017新春音乐会奏响悉尼

发布时间:2017-02-07 14:25 来源:人民网-澳大利亚频道 作者:盛楚宜

“国之瑰宝”2017新春音乐会奏响悉尼(摄影 盛楚宜)

  “国之瑰宝”2017新春音乐会奏响悉尼(摄影 盛楚宜)

  人民网悉尼2月7日电(盛楚宜)欢乐春节系列活动“国之瑰宝”2017新春音乐会6日晚在悉尼城市演奏厅拉开帷幕,为当地民众奉上一场原汁原味的中国民族音乐盛宴。

  此次“国之瑰宝”悉尼音乐会由悉尼中国文化中心主办,澳丰集团承办,中国歌剧舞剧院呈现,力求展示中华民族艺术的风采,向世界传递新时代的中国精神。音乐会由民族管弦乐《茉莉花》、《月儿高》,二胡协奏曲《长城随想曲》,古筝协奏曲《点染丹青》,竹笛协奏曲《雪意断桥》,民族管弦乐《连年有余》六大曲目构成,既有民族音乐中耳熟能详的旋律,又融合以当代艺术精华,多种组合形式呈现,引领观众渐入佳境,最终推向音乐会的高潮。

  据悉,“国之瑰宝”2017新春音乐会澳大利亚巡演还将于2月9日、12日、14日和16日分别在墨尔本、布里斯班、霍巴特和堪培拉呈现,让全澳民众共享民族音乐的华章。

  分享到:

【责任编辑:李明芳】
你可能还喜欢看
中青在线版权与免责声明
图片阅读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