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0
12/02
15:20

华晨雷诺赋能金杯 城市轻客市场老将归来

作者:程鸿鹤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金杯品牌过去几年的发展缓慢,所以对于合资公司来说,要做的就是尽可能地提速,要尽可能地快速推出更新的产品,快速地适应市场的变化和需求。”华晨雷诺金杯CEO施戈迈如是说。

曾几何时,金杯“面包车”的形象深入人心。它有超过100个车型,服务于各行各业,以可靠、高效且多元著称。有人称它为“万元户的摇篮”,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和时代缩影。

三年前,在中国城市物流行业大变革的背景下,深耕欧洲商用车市场多年的雷诺集团抓准时机,选择与拥有200万用户基础的金杯品牌成立合资公司,深耕中国商用车市场。

11月24日,华晨雷诺金杯合资后首款LCV产品——金杯海狮王在沈阳工厂迎来上市,全新金杯海狮王分为城运王和商务王两大系列,城运王系列售价为84900元-97900元,商务王系列售价为93900元-115900元。

据华晨雷诺金杯汽车有限公司市场总监高瞻介绍,金杯海狮王的造型由欧洲设计团队操刀,将雷诺标志性元素与金杯经典设计融合,增强了商务感与时尚感。

此外,金杯海狮王遵循雷诺-日产-三菱联盟质量体系进行生产,搭载首创的JASS系统(Jinbei Advanced Secure System),拥有高度安全的配置,打造了领先同级的品质、耐用性,以及乘用化的驾乘体验,切实满足城市货运和商务接待的场景需求。

“未来,在雷诺的加持下,全新、有活力的金杯将生产出更多像金杯海狮王这样全能王者家族产品,从而走的更稳、更远,不仅在中国商用车市场大有作为,还将推动中国轻型商用车市场的可持续发展。”施戈迈如是说。(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程鸿鹤)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一首唱给上海的歌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5 11:16:04

【中国吸引力】守护“神州北极”的火焰蓝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24 20:38:31

【中国吸引力】大兴安岭的“扑火尖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09 18:24:04

匠心雕琢 家乡古建“跃”纸面

新华网2020-11-20 11:42:04

非遗文化丨炒米制作技艺

新华网2020-11-19 16:06:48

“灯光下的精灵”——鲁南皮影戏

新华网2020-11-19 13:27:29

【中国吸引力】十八洞村看脱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2020-11-02 18:09: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