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2020
11/18
18:44

一年达成“10万辆”目标 欧尚X7如何在红海市场站稳脚跟

作者:张真齐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从“增量时代”进入“存量时代”,市场整体竞争愈发激烈。尤其是在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等诸多“黑天鹅”事件频出,新技术、新概念不断涌现,让汽车业的发展前景出现了重要变化。

有分析指出,在这个充满变化的时代,一款产品想要持续保持热度绝非易事。这不仅需要出色的产品品质,还需要极高的性价比和优秀的品牌力。

近日,第10万辆长安欧尚X7在长安汽车智能两江三工厂下线,这也标志着长安欧尚X7在上市一周年之际,正式达成“一年10万辆”的目标,成为在红海市场中站稳脚跟的自主SUV车型。

“从首月销量破万辆,到年销量突破10万辆,长安欧尚X7迎来了一个个里程碑,创造了领跑行业的‘长安欧尚速度’。”长安欧尚相关负责人表示,这不仅象征着长安欧尚SUV家族的崛起,同时也标志着长安欧尚品牌进一步得到市场的认可。

在全国各地的长安欧尚X7车友会微信群中,被车主们提及最多的词语是“品质”和“性价比”。在四川绵阳的长安欧尚X7车主刘潮辉看来,长安欧尚X7的价格和品控是他成为欧尚品牌粉丝的最重要原因。

事实上,在品质上的不妥协和出色的性价比,也是长安欧尚X7一年达成“10万辆”目标的内在驱动力。

据了解,为实现“人人都能开得起的亲民精品车”的目标,长安欧尚X7全系标配1.5TGDI发动机、柔性副车架。并搭载了集成式车身电子稳定系统、P挡自动驻车、LED大灯、悬浮式彩色触控大屏。

“同级没有的,长安欧尚X7标配;同级不给的,长安欧尚X7标配;同级选配的,长安欧尚X7标配,我们希望把精品落到了实处。”长安欧尚相关负责人透露说,长安欧尚共享长安汽车全球研发体系、生产制造体系、供应商体系及品控体系,这些给了长安欧尚X7实行“一步到位定价”模式的底气,最大化降低客户成本。

上市以来,长安欧尚X7全系售价7.77万-12.77万元,并可通过欧尚Style App线上下订。同时,长安欧尚X7在业内首次推出“双保双免”政策,进一步体现了“客户主导”的品牌理念。

“作为行业首个‘以客户为主导’的汽车品牌,未来长安欧尚将继续发力,成为更多消费者人生路上的积极参与者和助力者。”长安欧尚相关负责人表示,长安欧尚全新战略车型欧尚X5将于11月29日上市,“我们要继续为市场和消费者带来精品SUV新选择”。(中青报·中青网记者张真齐)



【责任编辑:王京辉】

【中国吸引力】大兴安岭的“扑火尖兵”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11-09 18:24:04

【中国吸引力】十八洞村看脱贫

中国青年报·中青在线2020-11-02 18:09:06

【中国吸引力】防疫场上的“守门人”

中青在线2020-09-11 11:03:48

2020《传承的力量》教师节特别节目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0-09-10 14:23: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