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下载

河南一农村自编自导春晚 上万人观看场面壮观

发布时间:2017-01-23 08:22 来源:中青在线 作者:子君/视觉中国

  2017年01月21日,河南省周口市2017太康县第二届孟庄村晚在孟庄村举行,太康县十里八村的村民都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晚会现场人山人海,掌声不断,气氛十分热烈。

  晚上18点,精彩震撼的《盛世锣鼓》拉开了本场晚会的序幕,锣鼓敲得震天响,瞬间让全场观众都沸腾了起来,让人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

  晚会现场戏曲、小品、舞蹈轮番上阵,更有葫芦丝和傣族舞的完美组合,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份饕餮盛宴。

  除此之外,一位82岁的老奶奶也精神抖擞地登上舞台为大家表演了一番,引起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声。

  去年因首届孟庄村晚走红的刘金林老大爷和张本灵老大爷也再次登台献艺,为晚会增光添彩。

  太康县老年模特队带来的模特走秀更是惊呆了众人,成为村晚现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最后晚会在一支优美的双扇舞中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场晚会演员跨度从4岁到82岁不等,都是地地道道的农民本色出演,真正的实现了办咱农村人自己的“春晚”。

【责任编辑:齐琪】

1 2 3 ... 11 下一页

你可能还喜欢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