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新闻
2020
10/27
06:29

创新形式“送出去” 企校合作助力人才培养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陈立双 杨翠娟)近日,由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海南、广州、南昌维管段联合举办的中层管理干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西南交通大学电气工程学院开班,40余名管理干部参加培训。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是我国铁路运营维管行业的龙头企业。近年来该公司确定人才强企战略,采用“请进来”“送出去”等多种形式开展骨干员工培训工作,对青年干部更是注重综合管理能力的培养提升。这次培训班是该公司下属三个维管段首次与国内轨道交通领域顶尖学府西南交大开展的企校合作人才培训。课程内容涵盖铁路供电专业接触网、变电、电力专业新设备、新知识,还包含企业管理、法律法规、心理学、领导力、廉洁从业等综合知识。培训为期10天,授课师资均是西南交大副教授以上专家。

【责任编辑:江山 王嘉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