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新闻
2020
10/13
04:46

数千名建设者倾听争先故事

作者:马飞强 王磊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讯(马飞强 王磊)近日,由中建三局华东分局主办、中建三局工程总承包公司(华东)承办的“弘扬争先精神、致敬华东榜样”演讲比赛在南京举行。

  来自华东区域施工一线的13组建设者代表走上讲台,阐述匠心匠意,分享战“疫”青春故事,情到深处令现场百余名、直播平台千余名观众为之动容。比赛选手既有参与“两山”医院建设的勇士,也有默默坚守在基层一线的青春奋斗者,还有巾帼不让须眉的“工地花木兰”……一个个动人的故事,诠释了新时代奋斗者的精神内涵。中建三局华东分局办公室主任彭海文表示,本次演讲比赛,传递争先故事,礼赞奋斗精神,特别是今年在“两山”医院建设中,中建三局华东区域各单位争先有为,千里驰援,近百名员工主动请战,用行动展现了“华东担当”。

 

【责任编辑:刘向阳 见习编辑 王一迪 李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