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中央主管 中国青年报社主办
新闻频道>>中国青年报新闻
2020
09/11
06:02

“一起学网校”入驻“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

来源:中国青年报

  本报北京9月10日电(王珏盟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林)近日,在线教育机构“一起学网校”入驻中国青年报社开发的“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并通过该平台向北京、天津、武汉、西安、沈阳、南昌、义乌等14个城市首批投放总计2170人的岗位需求。

  据“一起学网校”人力资源部负责人介绍,今年以来,该公司已新招入2000多人,其中50%是应届毕业生,新员工中有近10%来自武汉。此次招聘包括辅导教师、教学教研、网络技术、职能运营等多个岗位,大部分面向应届毕业生,部分岗位年薪高达48万元。

  5月25日,“团团微就业”共青团服务青年就业平台上线试运行,由共青团中央青年发展部、人社部就业促进司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千校万岗·百城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服务专项行动”同时启动。

  在此次招聘中,辅导老师岗位需求有1900多个,该岗位主要是依托“一起学网校”平台,为中小学生提供个性、精准、及时、有效的学习规划、学习指导、支持服务和评价反馈,科目涉及中小学语文、数学、英语以及初中物理、化学等。

  “一起学网校”是一起教育科技旗下中小学全科真人在线辅导品牌,深耕在线教育9年,在31个省(区、市)365个城市有近亿用户。

【责任编辑:滕兴才 朱彩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