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计划|江西南昌开展“清凉行动”慰问一线外卖小哥活动

来源:江西团省委2022年08月03日

入伏以来,气温攀升,在这样的高温“烧烤”下,有这样一群人奔跑在大街小巷,他们身着统一服装,头顶烈日,骑着送餐车,在城市街道上不停地穿梭忙碌,只为以最快的速度将美食送到顾客手中,他们就是高温下的“骑士”——外卖小哥。为进一步加强与外卖小哥等新兴领域青年的联系,切实关心关爱青年,团结凝聚新兴领域青年群体力量,7月29日,团市委开展“清凉行动”慰问一线外卖小哥活动,给辛勤工作的外卖小哥送去了清凉与关怀。

活动中,青年志愿者们来到红谷滩卫东花园三期美团外卖站点,向冒着酷暑忙碌奔波在户外的外卖小哥送上清凉大礼包,向他们表示由衷的感谢与致敬,感谢他们为市民生活和城市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叮嘱他们在高温时期一定要注意做好防暑降温保护工作,注意劳逸结合,保重身体,确保安全。

“我刚在附近送完一单外卖回来就有西瓜吃!太好了!正好口渴得不行,感谢志愿者们”不少外卖小哥在接到西瓜后都开心地笑起来,表示在休息片刻,一块块清甜的西瓜在炎炎夏日给他们带来了莫大的安慰和支持。

“感谢社会各界对我们的关心和爱护,虽然外面温度很高,但能为大家带来便利,得到大家的肯定和关心关爱,我们十分感动!”现场的外卖小哥刘辉说道。一份清凉,一声问候,极大地温暖了外卖小哥的心,他们也将以更踏实的工作成效回报社会关爱,尽心尽力做好自己的工作!

接下来,南昌团市委将进一步发挥自身作用,联系新兴青年、服务新兴青年、凝聚新兴青年,把新兴领域青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为南昌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凝聚起更广泛的青春力量!

【责任编辑:董志成】

青年相聚“上合之夏”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7-28 21:19:30

​艺术展、儿童剧、早茶客……乌镇无尽夏生活节启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7-28 23:00:32

变粪为宝!动物粑粑课堂开课了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7-28 09:27:28

广东已建成100个自然教育基地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7-28 09:27:25

天文学家苟利军:给黑洞“画像”的人

中国青年报2022-07-27 06:55:06

“粤菜师傅·幸福菜谱”中山石岐乳鸽菜谱发布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7-27 12:23:18

音乐MV《青春宇宙》,致敬青春奋斗者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7-28 08:30:00

【青年范儿·名家说】去博物馆寻找大唐之美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7-27 21: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