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体育 >正文

六人得分上双 北控轻取四川

作者:杨屾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年03月14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北京3月14日电(中青报·中青网记者杨屾)3月13日,重新回到主场的北控男篮,终于迎来了第三阶段联赛的首场胜利,他们以103:85轻取四川男篮。

第三阶段的前两场比赛,北控男篮虽然接连负于广东、新疆两支强队,但比赛的过程并不差,球队的信心、士气并未受到太多打击。回到国家体育馆,北控男篮面对联盟垫底的四川男篮,显示出极强的比赛控制能力,特别是在防守端,鉴于对方主力外援高登缺阵,缺少进攻发起点的问题,从防守做起,半场仅让对手得到了44分。

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有所松懈,也是篮球比赛中正常的情况,但北控男篮却表现得比较专注,每名出场球员,都在做自己擅长的事情,专注于自身在球队中的角色定位。在顺利度过四川男篮第三节双外援的强势期后,北控男篮波澜不惊地拿下比赛。

“这场比赛不好打,包括球队刚从两个客场回来需要调整,四川队的两名外援也都很有特点,其实我们今天打得也不是特别好,不过整体局面控制得不错。每场比赛我都和大家说要认真准备,这对北控这支球队成长有帮助,遇到困难必须要保持冷静,我觉得大家表现不错。”主帅闵鹿蕾在赛后表示。

全场比赛,北控男篮有6人得分上双,其中费尔德拿到了21分,廖三宁贡献18分,张帆、孟子凯则都砍下了17分。下一轮比赛,北控男篮又将前往福建,最近的旅途奔波对他们的体能恢复是一个不小的考验。

【责任编辑:曹竞】

金庸诞辰百年 800多件展品亮相浙江海宁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10 22:30:43

刘宁委员:建议将《红楼梦》整本书阅读改为选修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08 14:44:02

中国传统绘画何以让人不止于仰望

文汇报2024-03-07 10:27:11

成都乡村音乐季走进“希望的田野”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06 10:42:44

原创微视频《一路有你》,记录平凡感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05 16:40:36

河津的社火火了正月

中国青年报2024-03-02 11:43:23

在湘鄂赣交界,探寻中国乡村的未来图景

中国青年报2024-02-29 20:3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