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安徽省青年创业奖”揭晓

作者:王磊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年03月12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中青报·中青网记者王磊王海涵)日前,团安徽省委、安徽省委宣传部等单位共同决定,授予司奇峰等10人“安徽省青年创业奖”,授予王翔等20人“安徽省青年创业奖”提名奖。

本次评选经过基层推荐、资格审核、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环节。这些获奖者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艰苦奋斗,饱含与国家民族同呼吸共命运的家国情怀;他们聚焦科技创新、乡村振兴等党和国家重大战略部署,投身技术攻关、创新商业模式、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弘扬以创新创造为己任的时代精神;他们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帮助和支持青年就业,展现出了乐于奉献、兼济天下、勇担责任的企业家担当。

团安徽省委表示,将按照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要求,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宣传创业典型的先进事迹,组织青年企业家开展宣传交流分享。通过新媒体矩阵和各类媒体平台开展线上线下活动,宣传青年创业典型,弘扬青年奋斗精神,大力营造引领青年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激励和引导广大青年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安徽篇章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责任编辑:陈凤莉】

金庸诞辰百年 800多件展品亮相浙江海宁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10 22:30:43

刘宁委员:建议将《红楼梦》整本书阅读改为选修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08 14:44:02

中国传统绘画何以让人不止于仰望

文汇报2024-03-07 10:27:11

成都乡村音乐季走进“希望的田野”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06 10:42:44

原创微视频《一路有你》,记录平凡感动......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4-03-05 16:40:36

河津的社火火了正月

中国青年报2024-03-02 11:43:23

在湘鄂赣交界,探寻中国乡村的未来图景

中国青年报2024-02-29 20:34:44

餐桌上的文明交流互鉴

中国青年报2024-03-01 06:56: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