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正文

苏州木渎景区为应届高考生开设“免费旅游专线”

作者:许小猛 李超 来源: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年06月13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讯(许小猛 中青报·中青网记者 李超)为了助力中、高考,苏州木渎文旅集团旗下景区推出特色毕业旅行线路,并对应届考生免费开放,为学生们送上祝福。

木渎古镇隆重推出“探秘古代高考”游玩线路,考生在游玩过程中,不仅能感受水乡园林的惬意,更能体验蟾宫折桂的祝福、科举考试的严苛、金榜题名的快意、为官清廉的重要……这里还有心愿墙等待着有缘人的到来。

穹窿山是一座历史文化名山,近期推出了“登高寻智慧”游玩线路,考生可以在这座智慧山里中寻找“兵圣”孙武的大智慧、受到朱买臣负薪苦读的激励,登高望远,为未来祈福。此外,喜欢安静的朋友可以前去白象湾景区,享受一派湖水荡漾的初夏田园风光,这里是亲子互动、户外烧烤、露营的绝佳地;万鸟园的百余只珍奇鸟类争奇斗艳,亭中湖畔悠闲散步是感受鸟语花香亲近自然的好去处;小隆中里古韵悠然松海涛涛,摩崖石刻正等待着游人的解读……这些景点顺道一游别有一番滋味。

据悉,6月10日至8月31日,应届中、高考生凭准考证,可免票进入木渎文旅集团旗下穹窿山景区、孙武文化园、万鸟园、小隆中、木渎古镇景区、灵岩山风景区、天池山景区(白象湾)。

【责任编辑:姜蕾,齐征】

苏州木渎景区为应届高考生开设“免费旅游专线”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3 20:57:40

中青阅读2022年6月推荐书单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3 20:12:44

文创IP被搬上舞台 舞台剧《天下·张凯枫传》首演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2 22:39:07

桂西南20余家景区将在暑期实行学生免票政策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2 19:37:58

让中医药非遗走出去、活起来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11 15:13:58

中青教育|工业歌曲展播:炼塔月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03 15:05:38

关于虚拟父母,《元宇宙教育》中觅渡给出了回答

中国青年报客户端2022-06-08 23:00:30